《讀者》用Line說:湯順魁,禾伸堂講成資生堂
老師月入千萬 會員賺雞賠牛

■湯順魁,在去年11月30日(強茂)股價即將開始大跌…,沒有收到叩訊通知股票名稱:強茂出清,近期有一天收看節目,湯順魁欺騙說有通知全部會員【強茂賣出,起漲前再叩訊帶會員買回。】….憤怒從今不再收看湯順魁老師的節目。
■湯順魁的節目臭屁的很,其實股票只讓會員賺一點點,公開炒作。買他的股票很衰,都沒賺到,只有賠錢的份。
■我加入他的會員買蓋牌股一檔叫(吃飯)和另一檔(旺宏)都要求市價買入,買到漲高的價位,(吃飯)小賠,(旺宏)賠多了。(佳邦),諧音台語叫吃飯。

■湯順魁 11月底一檔蓋牌股《兆赫》現在真的《走好(台語)》,他現在也絕口不提,有漲都他的,跌都出光光,水!
■叫股票叫了10幾檔,漲的喊水喊準,大跌的不干他的事,賺一隻雞賠一頭牛。

■湯順魁能夠在中視節目那麼久的時間,配合主力,幕後不單純。 主廚推薦:粉墨登場(禾伸堂)不知道哪時候才會退燒。 反正我對他(心碎)。想到有一次湯順魁在節目講股票名稱:禾伸堂講成資生堂(笑死)。
■買湯順魁的股票一直輸很可怕,橘子就是投機股,果然最後放空。還有大同也是炒作股,業主不務正業。談湯順魁就一肚子火,氣飽了,吃不下,放不下,睡不好。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54769

 

 

鄭瑞宗預測
撼訊12月賺5元
每天在臉書喊

結果 12月賺2.3元
今天跌停

但鄭瑞宗認為是分盤交易造成跌停

<

kk2018/1/19 下午 11:21:00  說:

這傢伙只會追漲停!

去年6/27要會員重壓6111大宇資
結果不到一個月從261跌到71
但電視上還是一副很神準的樣子

看到他就想砸電視!

 

受害人2018/1/20 上午 09:52:00  說:

鄭瑞宗以前按讚人數每天都破200人
自從大宇資事件後 只剩不到20人

斷三次頭 沒殺他就不錯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55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