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嘉光電(6288)將於4月10日召開上市前法說會,預計5月上旬上市。

 

聯嘉成立於1995年,1999年進入LED封裝領域,主力產品是LED車用元件及模組與LED路燈,主要外銷歐美及大陸,2005年開始進入車燈市場。各地區營收占比來看,美國約70%、中國約20%。

聯嘉主要客戶包括FLEX N GATE、HELLA、Magna、TYC、DEPO、VENTRA等國際大廠,主要終端車廠客戶涵蓋國際及中國各大車廠,目前間接供應的客戶涵蓋44家汽車廠,最重要的3大客戶為FLEX N GATE、HELLA、Magna,合計占營收65~70%。

 

聯嘉也打入Tesla供應鏈,目前出貨給Tesla每周仍維持約5千輛的水準,預期下半年達到每月4萬輛水準。

 

聯嘉2017年營收26.36億元,低於原先目標30億元,主要因為2017年新舊車款交替的影響,有4款車的生產進度延後。公司今年1月營收2.27億元、2月營收3億元,累計前2月營收成長55.93%,主因是今年許多新車款導入量產,2月營收雖有假期因素,但成長強勁,主要貢獻來自於北美車燈模組產品,Magna有一款車延後至今年1月開始量產,以目前客戶給的訂單展望來看,法人估計今年營收年增率可達4成。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