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股:味全今起恢復信用交易,迎接飲料旺季到來,盤中股價創波段新高

2018/04/12 09:31 財訊快報 劉居全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味全(1201)因每股淨值重返票面以上,今(12)日起重新恢復融資融券交易,隨著營運好轉,加上天氣逐漸轉熱,飲品旺季到來,味全盤中股價走揚,一度達25.5元,創波段新高。

  味全去年稅後盈餘6.64億元,每股盈餘1.31元,轉虧為盈,今年第一季營收39億元、年增8.17%,第一季各月營收成長幅度維持在7%與8%左右,成長動能優於其他食品業者,主要受惠大陸事業營運強勁,加上主力的乳品銷售表現持續獲改善。

  除本業營運改善外,味全手中三重舊廠土地開發案是市場預期的潛在利益,味全持續與特定人士洽談出售土地計畫,若能於今年出脫,將有利獲利挹注。

--

證交所宣布,每股淨值回復至票面以上,恢復融資融券交易的包括:味全(1201-TW)、茂矽(2342-TW)、廷鑫(2358-TW)、東森(2614-TW)、弘憶股(3312-TW) 等5 家,調整作業將於明(12) 日起實施。

 

證券櫃檯買賣中心依據「證券商辦理有價證券買賣融資融券業務操作辦法」第22及23條規定,審核上櫃公司最近期依規定公告申報之財務報告每股淨值資料,經查台蠟代號:1742)、金利(代號:5383)、寬魚國際(代號:6101)、福華(代號:8085)及常珵(代號:8097)等5種上櫃股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