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8-04-11 11:52:18 記者 劉莞青 報導

國內多間醫材廠商在併購效益與銷售成長帶動下,3月營收多家續攻向上,明基醫(4116)、聯合(4129)、安克(4188)3月營收均創歷史新高,另外,杏昌(1788)在今年積極跨入中國地區銷售帶動下,3月營收締新猷,單月營收來到2.8億元、月增22%、年增8.18%。另外,益安(6499)已於3月初將大口徑心導管術後止血裝置產品IVC-C01(XPro)出售予國際大廠Terumo,並於3月認列8成簽約金,帶動益安單月營收來到4.63億元,較前月與去年同期均迎大幅成長。

醫材產業3月多間廠商表現亮眼,在併購效益挹注與原有業務銷售成長帶動下,包括去年啟動併購的明基醫、聯合,與年初併入聲博的安克均創歷史新高,明基醫3月營收來到1.06億元、月增5成、年增23.7%,聯合3月營收2.31億元、月增75%、年增57.16%,安克營收998.8萬元,月增276%、年增790%。

另外,杏昌在去年取得Olympus Terumo的中國代理權,也已為Olympus Terumo口腔用的膠原蛋白與再生膜取得中國CFDA的銷售認證,今年開始已經積極開始於中國地區開始銷售,國內洗腎耗材業務亦仍持穩,在中國銷售挹注下,杏昌3月締單月營收新猷,營收來到2.8億元、月增22%、年增8.18%。

醫材研發廠商益安則是在月初將旗下大口徑心導管術後止血裝置產品IVC-C01(XPro)出售予國際大廠Terumo,並於3月認列8成簽約金,帶動益安單月營收來到4.63億元,較前月與去年同期均迎大幅成長。

但在血糖儀方面,福永生技(4183)今年大客戶下單保守,3月單月營收來到2.66億元、月增36%、年減57%,業績衰退較深;另外,醫療面板廠商鈺緯(4153)已於去年年底處分子公司富動科技持股,今年在少了富動業績影響下,業績亦有衰退,3月營收來到5,240萬元、月減14%、年減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