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天兵投資人!健椿(4561)昨(28)日競拍結果,最高價達134.6元,是底標的5.75倍,以昨日健椿收盤價42.13元計算,帳面現虧9.247萬元,令人傻眼。

證交所表示,股票競價拍賣系統,在投資人送出參與競標單時,會再跳出畫面一次,讓投資人再確認一次價格、張數,以及相關基本資料,之後的程序只會向券商確認資金是否到位,不會確認投資人下單的價格。

因此,證交所認為此案人只能只認虧損,以昨日健椿得標結果均價僅有34.49元來看,「估計以134.6元得標的張數應不多」。

健椿此次辦理競價拍賣3,161張,公開申購890張。證交所表示,此次參與投標之投標單筆數計1,722筆,合格標單共1,662筆,以美國標方式決定競價拍賣得標價格,開標結果最低得標價格33.61元,最高得標價格134.6元,得標加權平均價格34.49元。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