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熊於18歲時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選秀比賽 在百人淘汰賽中唱出單戀心情,卻被評審周治平評為「高音上不去,又沒力量」,雖獲評審Roger(鄭建國)賜予「免死金牌」驚險晉級,但仍無緣戰到最後。

2018-05-30 2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2月7日凌晨,一名駕駛開賓士車撞死闖紅燈過馬路的葛姓美籍商人。而這名駕駛就是之前能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的吳小熊,之後他與死者家屬就刑事部分以600萬元達成和解。吳小熊說,目前他正在拉麵店當學徒,一點一點的還完這筆賠償金。

  • 去年撞死闖紅燈路人的吳小熊,曾參加星光大道。(翻攝至YouTube)

    去年撞死闖紅燈路人的吳小熊,曾參加星光大道。(翻攝至YouTube)

根據《蘋果》報導,車禍發生過後一年多,事故鑑定指出,雙方須各負一半責任,吳小熊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葛男家屬向他求償3000多萬元。刑事部分,雙方日前以600萬元達成和解,葛男家屬也同意法院判吳小熊緩刑處分,但仍將向他追償剩餘賠償金2000多萬元。

雖然吳小熊當時沒酒駕也沒超速,但因為死者當時走在斑馬線上,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只要行人走在斑馬線上,車輛無論如何都應該暫停禮讓。他感慨地說,面對這種「行人霸王條款」,他相信有許多車禍案件都有這種爭議,直呼「開車千萬要小心」。

父親是電訊公司董事長,過被認為是富二代的吳小熊,否認自己是「靠爸族」,他說,自己正在一家拉麵店當起學徒,不向家裡要錢,自己來給賠償金。他說:「雖然我自認沒違規,但也是間接害了一條人命,開車應當要小心一點,希望大家都能引以為鑑。

2018/06/01

【李志展╱台北報導】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的吳小熊,因開車撞死美籍商人,遭家屬求償2000萬元,目前在拉麵店當學徒的他堅持自行籌措賠償金。讀者向《蘋果》爆料,指陪他度過低潮的女友是在《星光》二班比賽過、現任華航空姐的林佩瑤,2人交往1年多,她已見過男方家長,日前還一起出席友人婚禮,這段相差5歲的姊弟戀似已論及婚嫁。

吳小熊在拉麵店當學徒籌賠償金。翻攝吳小熊臉書

讀者提供了吳小熊與林佩瑤的IG、臉書佐證,有2人甜蜜出遊和看《星光》好友閻奕格演唱會的照片。據了解,吳小熊已將林佩瑤介紹給親友認識,臉書處處有他們的合照,林佩瑤也常參加他的家庭聚會,日前他帶她參加友人婚禮,還有1張跟友人參加音樂節活動的照片,他摟著林佩瑤,相當恩愛。

林佩瑤(左)日前與吳小熊參加友人婚禮。翻攝吳小熊臉書

 

棄麥當空姐

35歲的林佩瑤在第2屆《星光》獲第9名,淡出歌壇後專職空姐,前男友為職棒桃猿隊球員詹智堯;而30歲的吳小熊去年駕賓士撞死闖紅燈的美籍男子,刑事部分以600萬元達成和解,但對方家屬提出民事賠償2000萬元,法院仍在審理中。

被爆富二代

對於此案,他之前受訪稱目前在拉麵店當學徒,和解金額扣除保險公司給付後,其餘由自己負擔,沒要家裡出錢,外傳他父親是電訊公司董事長,被稱為富二代,他也否認是靠爸族。至於被爆出和華航空姐林佩瑤姊弟戀,《蘋果》昨致電吳小熊,他未接電話,傳臉書訊息詢問林佩瑤,至截稿前都未獲得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