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8-06-15 17:01:46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廠商宏正(6277)今(15)日宣布,於2015年6月3日對佑霖盛貿易(深圳)及北京理想固網科技提起的民事專利侵權訴訟,業經大陸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於2018年5月30日終局判決確定。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維持原一審北京知識產權法院對宏正的勝訴判決,並駁回被告主張。

宏正指出,二審法院判決已確認北京理想固網公司銷售的 HK-UI1004、HK-UI-1008、HK-UI-1016三種「Harklink」牌型號,是由佑霖盛所製造,且佑霖盛未經宏正許可、製造、銷售、許諾銷售的三類產品,已侵害宏正智能型計算機切換器及其系統發明專利,佑霖盛必須停止侵害宏正的上述發明專利權,並賠償宏正所受損失。 

宏正表示,公司目前累積全球專利佈局超過525件,創新研發與全球專利佈局為公司核心競爭力與重要資產,為共同提升產業正向發展並維護公司合法權益,將繼續積極捍衛自身擁有的智慧財產權,主動出擊遏止產業惡性競爭;並持續以全球專利佈局策略,堅持推出具備實用性的發明專利,創造傲人產業價值並展現高度的國際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