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與飯店天后賴英里同遊日本九州緋聞事件爆發後,各界議論紛紛,賴英里於日前宣布請辭寒舍董事長,企圖為緋聞止血,不過這段不倫戀連周遭的朋友都看不下去了,直指李世聰「愧對蔡家提攜」。

 

已婚的李世聰與寒舍創辦人蔡辰洋遺孀賴英里,先前被週刊直擊同遊日本,兩人搭乘奢華列車「九州七星號」,整趟旅程形影不離,還情不自禁地在外摟腰、拍臀、捏臉,放閃無極限。

《蘋果》報導,宣稱對李世聰相當了解的的富商戴守忠,透露李世聰早在2006年就熟識國泰信託前董事長、蔡辰洋兄長蔡辰男,當時蔡辰男協助龍巖入主大漢建設借殼上櫃,甚至推薦李世聰擔任大漢監察人,對他相當提攜,但是李世聰卻跟蔡家媳婦傳緋聞,在道德上實在說不過去。

 

戴守忠直言,李世聰與元配劉萍婚姻關係仍存在,卻經常與身旁的女性曖昧,懷疑他是否想利用賴英里這層關係,從中獲取更多利益。

針對戴守忠的發言,龍巖稱是總裁私事不回應;寒舍主管則表示,對這件事不清楚,無法回應。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