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3 00:14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仰德集團第三代暨士林開發(5324)董事長李昌霖,去年6月正式接手台灣麥當勞,不過公司表示,該案純為董事長個人投資,與士開無關,公司依舊專注本業房地產開發,今年預計有「木蘭居C案」交屋挹注營運,今年營運有機會優於去年表現。

士開表示,公司去年營收達10.07億元,年增15.7%,毛利率達42.2%,惟因需提列開發案相關費用,以致稅後虧損0.38億元,每股虧損0.36元;不過,首季在已全數完銷的「木蘭居C案」交屋入帳下,營運已轉正,單季營收8.9億元,年增3.9倍,稅後純益達1.13億元,每股稅後純益為1.07元,大幅優於去年同期虧損0.43元。

士林開發「木蘭居」系列新案中,其中「木蘭居B」已完銷,並全數入帳,該案共有13戶,規劃130坪產品;共26戶,規劃70及80坪產品的「木蘭居C」今年首季完工,並陸續入帳,已推升公司單季營運衝高。

士林開發目前透過持有五成以上的群欣置業持有amba三家飯店,每年貢獻收益約4億元。

士林開發表示,目前手中擁有5、6個開發案,其中位於台北市臨沂街100多坪土地,位置近仁愛路,已經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