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盛(2388)自去年底開始深耕智慧城市、AI人工智慧等嵌入式平台後,今年起股價一路向上,去年底股價僅10元附近,到近期股價一度衝破50元大關,股價可以說是連翻約5倍之多,近期威盛更是獲得阿里雲IoT優質合作夥伴,雙方後續將攜手前進智慧製造,威盛今股價走揚,大漲逾3.5%。

 

威盛日前出席ICA聯盟物聯網萬億產業生態夥伴聚合峰會,授獲阿里雲IoT智慧製造優質合作夥伴,雙方未來將進一步加深與重要夥伴,將攜手推進與產業鏈的上下游智慧製造,為工業用戶帶來安全高效、低成本、易部署的智造整體解決方案。

 

 

威盛在嵌入式平台方面,威盛瞄準物聯網IoT大數據的運用,也繼續深耕美國、歐洲、日本等區域,並開拓具市場潛力及爆發力的大陸市場,插旗車載、公共交通運輸、加油站、娛樂等應用產品將陸續推出並且升級,電視牆電子看板除智慧零售商場、無人商店將持續成長外,多媒體應用影音娛樂、智能監控、人臉生物辨識技術等應用,也陸續推出解決方案並整合人工智慧的應用。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