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07

昨日駕駛756萬起跳的瑪莎拉蒂,在台中市台灣大道與河南路口與VOLVO戰車發生擦撞的薛姓正妹,《蘋果》調查,薛女在低調、神秘的「尖峰團隊」擔任副執行長,官方網站上訴求「最短的時間‧幫助最多人成功」,並宣稱可在短期內集百萬、超跑於一身。不過有網友爆料指出,該團隊前身就是「萬霖瑞麒」傳銷公司,4年前因違反多層次傳銷法,遭公平會裁罰5萬元;《蘋果》在臉書私訊薛姓正妹,但未獲回應。
 
因駕駛瑪莎拉蒂跑車發生擦撞事故一夕爆紅的薛女(27歲),個人臉書上盡是個人華麗自拍、超跑、大疊千元現鈔等照片,PO出的文章雖都充滿正面能量,仍不忘透過文字展現炫富,她在去年4月份就寫道「姐開Benz CLA兩個月就有點膩,於是就換了一台Benz敞篷車來開開,就像男人一樣玩膩了就換,但姐不完男人,姐玩車」。
 
薛女還寫下「誰說一定要住七期,姐一到十二期都住過,人生有低潮也有高潮,你之所以還沒高潮,是因為你還沒遇到我」並附註「小辣椒計畫」、「半年一房兩車」、「82年次24歲」、「我可以為何你不行」,另篇PO文則說自己用收入突破156萬元,並秀出個人「合作金庫」存摺佐證。
 
《蘋果》追查發現,自稱到台中打拼2年的薛女,目前在從事直銷的「尖峰團隊」任職,薛女加入團隊不到1年就從基層做到副執行長,被列為該團隊的最高傳奇人物。另外去年2月16日,薛女獨資創立「峯頂企業社」,公司地址則登記在新北市鶯歌區,資本額200萬元,登記營業項目包括「日常用品批發業」、「無店面零售業」、「國際貿易業」等。
 
《蘋果》前往該址,發現該處看起來為一般住家,並未有任何峯頂企業社的招牌。經詢問鄰居表示,該址為一個母親帶三個小孩住在該處,鄰居看了新聞連結,從沒見過薛女出現在該處,但這台金色瑪莎拉蒂因很亮眼,幾個月前曾見到停在巷口過,但確實沒有見過薛女。《蘋果》按了電鈴後,屋內始終沒人回應
 
而薛女任職的「尖峰團隊」,卻搜尋不到公司地址,官網及臉書也沒有聯繫電話,網站上只介紹「尖峰團隊是一群7、8年級生創立而成,是台灣唯一一個由教育打造的行銷團隊,成立於2014年,宗旨為『在最短的時間幫助最多人成功』」,顯得相當神秘低調。
 
「尖峰團隊」創辦人何逸軒(31歲),也曾在2016年6月12日,駕駛1300萬元的法拉利跑車載著女友,在桃園市與一輛計程車發生對撞,造成愛車車頭全毀,維修費用估計400萬元,當時就有網友爆料,「尖峰」曾有員工為了拉下線導致負債爭議,不過當時何逸軒僅以「虛心接納,但求問心無愧」回應。
 
網友質疑指出,最近有親戚加入「尖峰團隊」1000天退休計畫,在FB上一直講夢想、名車、環遊世界,新加好友都是正妹,產品是賣咖啡與奶茶,剛好有朋友做50嵐,知道不可能那麼好賺;有網友則爆料,該團隊就是4年前違反多層次傳銷「萬霖福瑞麒」公司的幹部,離開後另創尖峰團隊,以教育訓練課程、型男、正妹招收民眾加入。(地方中心、突發中心/台中-新北連線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707/1387034/

近來一位正妹駕駛金色「海神」瑪莎拉蒂,與老Volvo擦撞照片引發討論。而正妹年紀輕輕就有能力駕馭超跑,她其實也曾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的存款簿,一個月就就進帳156萬,賺錢能力驚人,原來她在直銷公司「尖峯團隊」擔任副執行長。

 

海神正妹在去年6月時就曾在臉書PO文寫道,「我是單親家庭的小孩,我的家庭並不富裕,從高職就開始半工半讀、揹學貸、每個月固定要給家裡錢。…這是件好事,這讓我知道我必須比別人更努力,才能成就現在的自己。…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從沒花過別人、以及歷任男友半毛錢,甚至連開口借錢都沒有過。

因為我不喜歡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感覺。」

 

她也公開自己收入秘訣,「光是手上其中一個案子跟建商配合一個月,就突破月收入156萬」而她秀出存款簿上,月收入看似則高達156萬2千多元。

 

不過她似乎也被追問如何賺錢問的煩,在另篇臉書也看似抒發心情寫道,「常常有很多的人來問我怎麼賺錢,然後問了又聽不懂,聽懂了又不去做,真做了又不認真,不認真又不努力,接著再說自己不適合⋯就開始有千百萬種看似合理的理由告訴自己—「其實自己是個懦夫」」、「不要只會仇富,而不去檢討自己為何貧窮?試問自己,你努力了嗎?」

Google搜尋發現,該名正妹車主在直銷公司「尖峯團隊」擔任副執行長一職,總執行長曾在活動中表揚頒獎,並指該女加入團隊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榮升副執行長,更每月達成傳奇,成為全尖峰最高傳奇數的人。(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707/1386963/

 

 

 

▲小黃撞千萬法拉利,車主身份曝光,是「尖峯團隊」總執行長。(圖/翻攝何男臉書)

社會中心/採訪報導

桃園市12日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價值1300萬元的法拉利跑車(Ferrari 458 Italia)撞上對向左轉的計程車,法拉利車頭幾乎全毀,粗估維修費用要400萬元。事後超跑駕駛何逸軒及女友詹美娟身分相繼曝光,2人皆於「尖峯團隊」直銷公司任執行長,引來網友批評。對此,何逸軒表示「虛心接納、但求無愧於心!」

一場車禍意外讓直銷公司「尖峯團隊」成為焦點,有網友挖出過去「尖峯」曾有成員為拉下線,導致負債等爭議。對此,現任總執行長、29歲的何逸軒一開始受訪時表示,「女友受到驚嚇,且還有傷口,請讓我先好好照顧她,容後再聊」。面對記者質疑「尖峯」的爭議性,何逸軒約半小時後再次表示「只能感恩、虛心接納以及但求無愧於心!」

▼何逸軒表示,車禍後女友受到很大驚嚇,需要時間靜養。(圖/翻攝何男臉書)

《ETtoday新聞雲》記者針對網友提出對「尖峯團隊」的質疑詢問何逸軒,一開始何表示「事發過後,女友受到很大的驚嚇,同時傷口部分很不舒服,請讓我先好好照顧她,靜養一下,容後再聊!」婉拒回應記者提問。

但半小時後,何逸軒再度向記者表示,「這次事件只是一場雙方都不願意發生的單純交通意外,我家人及女友也都還處於驚嚇之中,尚未平復,而我後續也還有許多事情要接著處理,也請真的給予我些許空間。這幾天已經太多人關注了,嚴重造成我無法好好照顧女友,接下來這段期間只想好好靜養,至於其他部分,只能感恩、虛心接納以及但求無愧於心!

▼針對網友對於「尖峯團隊」的疑慮,何僅表示:但求無愧於心。(圖/翻攝自YouTube)

▼小黃左轉撞上直行的法拉利,何逸軒與陳姓運將四肢擦傷、女友詹美娟頭部受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60615/71665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