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 00:08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近期市場謠言衝擊投資信心,牧德(3563)昨(8)日發布二點聲明強調,營運成長表現不會依賴與受單一客戶影響,另外,總經理陳復生並無離職或將離職情況。受到市場多項傳言影響,牧德股價近一個月下跌21.1%,上周五以371元作收,上漲11元,但外資、投信同步賣超,近一周累計跌幅14.7%。

牧德昨天發布說明指出,針對近期外傳一些不實訊息,有損公司股東權益與公司良好之形象,因此發布相關說明。

首先,外傳牧德客戶嘉聯益已全數出貨完畢,暗示往後業績會受影響。牧德說明,相關傳言全然無據,牧德過去業績成長是拜五箭逐步發酵之賜,不是單靠單一客戶,內部已做好產能分配規畫,不會因個別客戶的狀況而使業績過度起伏。其次,外傳總座或將離職,牧德指出,總經理陳復生正全力帶領團隊開疆闢土,並主導五箭策略之落實, 離職或將離職之訊息實為無稽。

另外牧德提到,公司營收成長是牧德五箭策略奏效帶動,出貨時程與量之多寡乃依客戶需求、工廠產能擴充速度及客服能力三者平衡規畫,透過嚴謹的內部管理,確保在出貨能夠穩定成長、兼顧產品及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