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8-07-18 08:45:46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光學鏡頭廠玉晶光(3406)LED事業跨入利基型遠洋漁業「集魚燈」已有斬獲,依目前高雄前鎮約100艘遠洋漁船規模來看,已有30多艘安裝;公司並看好中國大陸3,500艘漁船的商機規模更為可觀,將力拚轉投資LED事業今年轉盈,明年動能可望進一步發酵。

玉晶光董事長陳天慶指出,公司轉投資LED事業逾十年,目前在大陸廈門及瀋陽等地設廠,原聚焦LED路燈標案,但因競爭激烈拓展不易,因此近年轉向開發漁船捕魚用的集魚燈,並於去年12月正式推出,主攻秋刀魚及魷魚,獲得市場青睞。

陳天慶指出,捕魚用集魚燈每組單價約1萬人民幣,公司持續積極開發中國大陸漁業市場,朝拿下大陸集魚燈三分之一市場的目標邁進,且隨著集魚燈出貨放量,公司轉投資的LED事業將力拚轉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