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科技(2408)與福懋興業(1434)共同宣布,南亞科擬透過證券集中交易市場以鉅額交易方式,取得不超過8402萬2仟股之福懋科股份,約佔福懋科技股權19%,每股交易價格擬訂為新台幣36.3元,交易總金額以不超過新台幣約30.5億元為限。同時,福懋興業擬以相同方式及價格處分不超過8402萬2仟股福懋科技股權。

南亞科技總經理李培瑛表示,福懋科技長期以來為南亞科後段封裝測試的主要合作夥伴。南亞科技取得福懋科技股權,得以深化策略性合作關係,整合雙方後段產品工程及封裝測試資源,提升技術能力及整體營運績效。同時也為雙方創造公司價值及股東價值。

 

福懋興業總經理李敏章表示,隨著5G、人工智慧、物聯網和車聯網等新應用,福懋科技更需要先進封裝技術的開發與導入,南亞科技參與投資,可促使南亞科技與福懋科技的合作關係更加緊密,同時加強福懋科技的技術開發能量,以因應未來產業需求。

此次南亞科主要交易對象為福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即福懋(1434)擬於集中市場以鉅額逐筆交易方式;降低對福懋科技持股比例19%;預計交易數量8402萬2仟股、預計每單位價格36.3元及預計交易總金額新台幣30億4999萬8600元。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