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疑涉內線交易 先進光20日遭搜索

2018/07/21 20:01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8年7月21日電)光學元件廠先進光電 (3362) 公告因員工等人疑似涉嫌內線交易,檢調機關於20日至先進光電執行搜索。先進光表示,與公司無涉,後續也將全力配合司法機關進行調查。

先進光公告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於7月20日至公司進行搜索,因公司員工等人疑似涉嫌內線交易,與公司無涉,且該案件已進入偵查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尚無從知悉詳細案情,也不便說明相關內容,全案將由檢調機關依法進行調查。

先進光指出,已協助檢調機關完成搜索程序,後續也將全力配合司法機關進行調查。

先進光電與大立光電的侵權訴訟,2017年12月一審判決先進光需賠償大立光新台幣15億元。當時正在進行中的現金增資案被迫先撤案,並無條件退回股款。今年重啟募資,預計擬以現金增資及私募方式進行募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