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股:特斯拉與供應商洽談降價衝擊,和大(1536)股價開低走低

2018/07/24 12:39 財訊快報 戴海茜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受到外電報導,特斯拉稱與不到10家供應商洽談零件降價消息,汽車傳動系統製造廠和大工業(1536)今天股價開低走低,走勢疲軟,盤中創今年5月來低點,相關概念股的貿聯-KY(3665)及恆耀(8349)也呈現下跌走勢。

  CNBC報導,特斯拉發言人7月23日表示,公司僅與不到10家的供應商洽談降價事宜、主要針對的是2016年起展開(但目前尚未完成)的資本支出計畫。華爾街日報(WSJ)7月22日報導,特斯拉已要求一些供應商退還之前所花費的部分款項、以協助它由虧轉盈。

  特斯拉7月23日下跌3.31%、收303.20美元,創6月5日以來收盤新低;而23日美國股市盤後上揚則0.20%至303.80美元。

  和大6月合併營收為5.64億元,創歷史同期新高紀錄,較去年同期成長11.65%;累計第二季合併營收為18.04億元,創下歷史單季新高紀錄。法人估,和大7月有機會歷史單月新高紀錄,整體第三季合併營收可再挑戰歷史單季新高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