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股:輝達新GPU將問世,台系龍頭券商喊買微星(2377),股價衝漲停

2018/07/24 11:37 財訊快報 王宜弘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輝達(nVIDIA)新GPU本季末可望上市,國內龍頭券商看好微星(2377)受惠電競換機潮,加上本季營收挑戰歷史紀錄,再度喊買該股,目標價135元。

  微星週二(24日)股價在利多激勵之下擴量大漲,近午盤時分一舉亮燈漲停,來到113元價位。

  第二季營收282.95億元,季減11%,年增21.7%,創同期新高。該券商指出,第二季為傳統淡季,加上礦卡庫存升高,使得微星上季業績較之往年季減5%的幅度為差,而第三季進入旺季,預估營收將季增12%,較之往年季增15%略弱,主因在於繪圖卡庫存消化。

  不過,按第二季業績來看,第三季營收可望上探317億元,挑戰首季寫下的317.8億元高峰。

  而預期輝達新的電競GPU圖靈(Turing)有機會在第三季末至第四季初上市,搶攻耶誕商機,因運算效能可望較Pascal高出50%,吸引玩家更換,有利電競市場再一波大成長,預估微星電競筆電的成長率將恢復近20%較高成長,第四季營收有機會季增8%,再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