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觀點:美系外資調降統一超(2912)評等至「賣出」,但調高目標價至296元

2018/07/25 11:13 財訊快報 劉居全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趕在統一超(2912)除權息之前,一向保守看待統一超的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調降統一超評等,由原先的「中立」降至「賣出」,但目標價卻調高,由290元調高至296元;同時強調台灣內需股較喜歡統一(1216)。

  美系外資表示,近期統一超股價上漲可能受到貿易戰資金尋求內需及防禦性個股;如果貿易緊張局勢得到解決,資金流向可能會出現不同的情形;加上統一超獲利成長8%恐無法支撐估值;加上最低工資上漲潛在的負面效應,決定調降統一超評等至「賣出」,但目標價卻調高至296元。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首次將統一納入追蹤,評等「買進」,目標價上看96元

2018/07/25 11:41 財訊快報 劉居全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首次將統一(1216)納入追蹤個股,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96元。

  美系外資看好統一獲利來自轉投資的統一中控及統一超(2912),預估2018-2020年的獲利年複合成長率達6.3%;而統一中控及統一超對統一獲利占比將由2017年的43%成長至2020年的53%;美系外資看好統一中控獲利持續復甦,預估統一中控2018年及2019年對統一獲利佔比分別達20%及22%。

  至於電商將是帶動統一超新的成長動力,美系外資預估統一超2018年及2019年對統一獲利佔比分別達27%及28%。同時強調台灣內需股偏好統一優於統一超,首評統一「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9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