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風國際證券研究與策略部副總郭明錤看好屏下指紋辨識產業,點名GIS-KY業成(6456)將成為最大贏家,加上蘋果將在下半年推出新款手機,預期公司營運第3季中旬後將明顯回溫,股價今天盤中大漲超過8%,重新再度站上200元之上。

GIS受到客戶新舊產品轉換及庫存調節影響,第2季營收約235.24億元,季增7.29%,年增0.61%;累計上半年營收為454.5億元,年增9.29%。

GIS手機應用主要來自蘋果iPhone新機種3D Touch觸控貼合及外掛觸控模組訂單,平板電腦供貨iPad整合觸控面板Megasite訂單。由於蘋果第3季將舉行產品發表會,預期第3季就會開始拉貨,但出貨成長狀況仍要看產品銷售而定。

 

昨天郭明錤則看好屏下指紋辨識產業,未來生物辨識的重點將聚焦在屏下指紋辨識,今年下半年包括Oppo、Vivo、華為、小米都將推出搭載屏下指紋辨識的智慧手機,之後蘋果很可能也會全力發展。目前GIS負責的屏下指紋辨識模組目前月產能約100萬至200萬個,若主力客戶也加入屏下指紋辨識,對GIS將帶來新的成長力道。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