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觀點:美系外資調降工具機雙雄評等,上銀降至減碼,亞德客-KY降至中立

2018/08/06 10:57 財訊快報 劉居全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調降工具機雙雄評等,其中調降上銀(2049)評等由原先的「中立」降至「減碼」,目標價由291元降至250元;至於亞德客-KY(1590) 評等由原先的「加碼」降至「中立」,目標價由523元降至350元。

  美系外資表示,調降上銀及亞德客-KY評等主要是看到了經濟不確定因素逆轉了近期上漲的循環,同時2019年的商業模式增加了逆境。

  美系外資表示,上銀高beta股票在周期轉變時可能遭受更多損失,美系外資對於上銀獲利前景更加保守,供應緊張的緩解加上價格下降,都降低原先預估的營業利益率的目標達成率;預估今年營業利益率將達22%高峰,但明年將降至19%;而明年獲利也將下滑,決定將評等由原先的「中立」降至「減碼」,目標價由291元降至250元。

  至於亞德客-KY,美系外資認為,能見度有限以及業務不確定性增加;第二季財報令人失望,氣動元件業務面臨越來越多的不確定性,使得美系外資調降下半年營收成長幅度,降至僅年增8%;將評等由原先的「加碼」降至「中立」,目標價降至3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