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 00:12經濟日報 文/吳映璠

上周戰報

 

「華爾街大亨」郭哲榮上周投資組合下跌4.97%,遜於大盤下跌0.26%,虛擬資產再降至456萬元。

郭哲榮上周新買入的CMOS影像感測器廠原相,近期股價跌深反彈,持續強勢,上周漲幅達5%,在投組中表現最為強勢。

儘管被動元件缺貨態勢持續到明年,龍頭股國巨7月及第2季財報同樣亮眼,仍無法抵擋市場賣壓,投組中包括達方、大毅、奇力新、國巨、禾伸堂等,上周股價持續整理,尤其大毅跌幅最重,周跌14.16%。

 

本周布局

 

進入賽季第七周,郭哲榮同樣持有六檔標的,現金水位維持0%,當中最看好國巨。

他說國巨董事長陳泰銘上周親自出席法說會,破除市場上被動元件不缺貨的謠言,顯示被動元件族群基本面仍好,不會於短期反轉,根據未來EPS預估,國巨本益比可能不到六倍,尤其短線股價跌幅已深,預估本周有機會反彈。

郭哲榮本周持股全部押寶被動元件族群,除國巨外,另外布局大毅、華新科、禾伸堂、奇力新、達方,同樣著眼於被動元件短線跌幅深,根據未來EPS預估,本益比可能都不到六至七倍。

 

---

有人知道網路這張圖是真的嗎?

1557集141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