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8-08-24 09:00:06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潤泰新(9945)昨(23)日舉行法說會,總經理李志宏表示,雖然房地產市場有景氣波動,但潤泰新採取三大策略因應;而今年潤泰新共有包括松濤苑、潤泰京采、潤泰雙子星等7個建案完工可出售,並認列收益。

李志宏指出,不動產開發事業會受景氣波動影響,但潤泰新採取三大策略,一是建案開發鎖定符合軌道經濟的捷運站周邊為布局重點;二是投資具長期收益的商用不動產;三是轉投資不同領域的公司,例如南山人壽、日友環保、潤弘精密、潤泰精材等,以克服市場風險。

李志宏也指出,潤泰新今年共有松濤苑、潤泰京采、潤泰峰盛、潤泰禮仁、潤泰代官山、北投奇岩案和潤泰雙子星等7個建案完工可出售,並將認列收益;其中,潤泰雙子星是因海砂屋事件,潤泰新主動回收重建,重建完成的雙子星為1-12樓還給原住戶、潤泰新分回13至15樓,但預計該案將不會獲利。

潤泰新也指出,公司日前簽約拿下南港商三特公辦都市更新案,將憑藉潤泰新的開發經驗,引進 300餘億元的民間資金、並創造700億元的產值,與台北市政府聯手打造串聯東區門戶計畫的「南港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