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4 下午 10:00:00
標題: 陳龍:你要做多哦?那就做傳產,不要來電子股瞎攪和!
內容:
這個行情你自己靜下來想一想,接下來會是「多事之秋」,還是「天下太平」?如果是多事之秋,你真的要來試看看,放空。

美中貿易戰,石化、鋼鋁、機械、半導體受影響,這不是我講的,經濟部講的。很多公司都開始把工廠搬到美國去,寶成、豐泰做鞋子的很強,因為他們的工廠早就搬到越南去了啊,所以前二天我就跟你講,你要做多哦?就做傳產,不要來電子股瞎攪和,你要做電子股就放空,我覺得放空電子股動不動就跌停比較好賺啊。

我的空單華新科、信昌電今天漲,那又怎樣?禾伸堂,還有昨天我空的智寶,現空現賺6%,今天又跌1.2元,我又賺快2%啦,所以放空真的很好賺啊,不要偶爾一、二檔漲就在說要做多,我跟你說漲價旋風宛如鬱金香,就是要跌回原點;8/20我空的第一檔就是環球晶、台勝科,跌得多慘,前幾天還一堆人在推薦啊,我說本來要空合晶的,但他今天除權息所以我不能空。

對做多的人來說,未來還有一把刀在頭上隨時都要掉下來,就是融資多殺多,我不是在開玩笑,我在台股中看過太多次了,當報紙上出現融資血流成河的標題,你知道已經跌得多慘了嗎?股票你就是要買在沒人要的時候,沒人要才會有行情,大家都要、公司大賺、外資喊買、利多一大堆的股票,那是空點!你要買在公司大虧錢、買在公司大賺錢,18年前的華新科就是這樣,過去三個月的撼訊、上緯、穩懋、上銀不都是這樣嗎?難道你覺得被動元件、矽晶圓不會這樣嗎?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