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觀點:日系外資調高美律(2439)評等至「買進」,目標價調高至182元

2018/08/28 11:03 財訊快報 劉居全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日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調高美律(2439)評等由原先的「中立」調高至「買進」,目標價由175元調高至182元。

  日系外資表示,美律估第三季營收有季增50%水準,在《絕地求生》、《Fortnite》等大款遊戲帶動耳機需求強勁、高端無線耳機更新,都將有助於毛利率表現。

  日系外資強調,看好娛樂產品線耳機發威,加上新款iPhone市占率帶動,預估第三季獲利、營益率,毛利率將同步走揚,調高今年及明年獲利預估13%、4%,毛利率回升至12.6%、13%,預估今年下半年到明年上半年的營業利益率有望年增67%。決定調高評等至「買進」,目標價調高至18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