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8/8/28 下午 10:01:00
標題: 張震:我不想當名嘴,只想當宜蘭最強分析師
內容:
上週五我在說回馬槍,很多人分析都是一跌都不趕講,一漲上來就變,今天一定很多人跟你講蘋概股是主流,我張震就是比較笨都先講。我怎麼知道回馬槍之後就會上來?我不是用猜的,我早就發現外資開始買台灣50、大賣T50反1,外資通常連續買超台灣50就是要漲一波了。季線扣抵剩二天就扣到高點,要開始左下右上,所以未來二天如果有拉回,你要哭還是要笑?當然要笑。

GIS,宜蘭最強分析師在175元買回來,我從來沒有買過200元以上的,我也不追,今天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說GIS可以買,結果大家都衝進去買205、206元。群聯,你不要看他跌下來就說怎麼辦,你要知道自己為什麼買,原來他是拉回60分K線200均線,要轉折向上了,今天漲上來,週K線MACD翻紅,致伸也一樣,這就是低檔股。

現在來看奇力新,季線向下,週K線MACD還是黑的,所以不能買在這邊。南亞科和華新科,都是反彈股,但有什麼差別?南亞科跌下來沒有出量,華新科出大量,反彈出大量就是反彈末端,就代表你準備要看到他又要拉回了,學起來,你操作股票會很好做。

我說我教你什麼是金融風暴,黃金會飆漲、日幣會狂升,結果土耳其金融風暴那一天黃金跌、日幣貶,那些說金融風暴的名嘴都閉嘴了。那些晚上排排坐的節目我從來不上,要給我錢的我都不上,因為我不想當名嘴,只想當宜蘭最強分析師。

早上我在連線的時候美律漲停,我說聲學元件大家眼中只有美律嗎?有一檔59元的,60分K線今天剛好三線合一,我就在盤中帶會員進去買,週K線MACD翻紅;還有一檔蘋概,7月營收暴增,去年第4季10.07元 ,今年第2季1.27元,股價95.3元,每年都是上半年業績不好,下半年暴增,典型的蘋概股,我以前推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