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8/8/28 下午 09:58:00
標題: 陳龍:反彈又怎樣,如果這些股票會再腰斬,你為何不放空?
內容:
昨天我稍微看了一下,大多數的分析師不約而同都在擁抱被動元件、矽晶圓,然後昨天我們的節目youtube點閱率特別高,可能我們的支持者,或者可能有人要來看我怎麼掰,我們做節目不是綜藝節目,你只要做的是公眾議題的節目,一定有很多人支持、很多人反對,所以我不太在意啦。

如果這些股票會再腰斬,你為何不放空?最近我很多新會員來參加,我還蠻得意的,因為我終於把一些原本不放空的人帶來放空了,代表我的節目是有意義的,你放空是對的事,不要再醉生夢死,像那99%的分析師昨天還在擁抱被動元件!你說可是前幾天都反彈,如果沒有反彈,怎麼空?昨天我帶會再空國巨、華新科,今天又賺。

我說你們都愛講技術分析,季線向上是拉回找買點,但季線向下呢?就是要跌啊,國巨的季線下彎,你為什麼還要做多?台勝科不只跌破季線,連年線都跌破了,如果你們技術分析不拿出來用,你學這個幹什麼?那些老師還拿出來教你什麼?我很嚴肅的講這些事,我放空就是放空,沒有說台勝科反彈我就沒有空了。

如果你操作台灣50成份股,你看大盤指數做什麼?今天指數為什麼漲?想也知道因為台積電、大立光嘛,問題你手上的股票、我手上的空單,在OTC啊,怎麼開最高收最低?昨天大家那麼興奮,今天一定有人早上去追國巨、華新科、台勝科、富鼎…這都是大家最推薦的,一追就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