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不動產攜手國建蓋飯店 預計2024年營運

2018/08/30 19:04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018年8月30日電)三井不動產集團今天與國泰建設 (2501) 簽署備忘錄,雙方將於台北市靠近松山機場的敦化北路上興建日系飯店,瞄準每年持續成長的觀光和商務旅客,預計2024年開始營運。

國泰建設表示,今天與三井不動產集團簽署敦化北路案飯店租賃備忘錄。這是三井不動產首次與國泰建設合作,於敦化北路上展開台灣飯店事業第三案「敦化北路(暫稱)」案,預計規劃擁有185間客房的飯店。

國建指出,未來營運將由三井不動產集團自主經營,預定2024年開始營運。三井不動產集團此項飯店投資案目標瞄準台灣每年持續成長的觀光及商務人口,三井不動產集團今後也將會持續在台灣展開更多的飯店事業投資計畫。

國建說,飯店規劃的地理位置剛好在敦化北路上,距離松山機場與台北捷運文湖線松山機場站步行僅約6分鐘,週邊還有班次密集的巴士,提供絕佳的交通便利性。

飯店預計由國泰建設完成建物開發後,由三井不動產以租賃方式負責飯店的營運管理。未來三井不動產集團將從設計階段開始參與規劃,徹底發揮三井不動產在日本所累積培養的經營Know-how,搭配國泰建設台灣在地的建築實力與經驗滿足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