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8/9/3 下午 10:31:00
標題: 阮蕙慈:指數拉回之後還是要往上,最主要的重點是在換主流
內容:
今天指數拉回,但這是因為早就已經知道的事情,股市一向都是走在前面,當事情真的發生了反而就沒有什麼。所以今天的拉回最主要的重點是在換主流,就是新的東西開始在發酵,這比指數的意義更大,因為指數的底部已經完成,漲多震盪拉回二、三天之後還是一樣要往上。

被動元件,之前在反彈的時候我就跟你說得很清楚,反彈就是在營收公佈前,大家搶短線而已,營收反正就是創新高,你不要再把它當利多,公佈之後就不是那麼回事了,所以套牢的人你要把握機會價差操作,高點就在營收公佈的前後,那現在就已經快要公佈了,今天就直接下來。環球晶也一樣,從我跟你講要避開到現在已經擦了越來越多,所以要下來的你就是要避開,重點是你要買新的東西。

承啟,上禮拜就已經往上,今天指數拉回他還是非常強勢,是不是新的和舊的東西差非常多?獲利已經完全不同,第二季0.91元,這還是NVIDIA新晶片還沒有開始的數字,8月新的拉貨才正要開始,後面會更大,大股東七彩虹是大陸最大,而且今年的銷售非常強。轉型到中高階顯示卡,電競比重達到95%。

三貝德,大漲小回持續往上,後面每一季都還要持續併購,加上線上線下整合,這都是新的東西。

利勤,7月營收月增25%、年增11%正式轉正,Nike新大單才剛剛要開始,是以前沒有現在有、新加進來的東西,下半年就上看2.5元,股價才40幾元。Nike股價一路往上創新高,不是只有他這樣,愛迪達也很強,所以這個產業很明顯的往上。

我們新的東西都鎖定好了,這一兩天盤拉回我覺得是非常好的機會,反正你趕快跟上就對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