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9/3 下午 09:56:00
標題: 陳龍:空單滿檔、今天早上還在加空,這是光榮的一天!
內容:
我說被動元件、矽晶圓,我能空的都空了,這個族群只是反彈,還會再下。可能是我生日專案的關係,也可能是我之前放空被動元件矽晶圓讓大家認同的關係,這幾天加入我的會員非常非常多,所以甚至今天早上台股開高我都還在加空,結果跌停板!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光榮的一天,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可以走這一條沒有人走的路!

我今天5檔跌停板,沒有跌停差點跌停的也好幾檔,我空單滿檔大家都知道,我也一再提醒各位不要太樂觀,我還一直講大家都愛做多,所以很多人投其所好,給你一堆免費的股票,但這些免費的東西就會害慘你,今天除了我的空單大跌之外,最慘的就是GIS,今天跌停,我講的不是隨便的股票,是最熱門的、大家都叫你買的,上週五還有2萬多張成交量,結果這樣,看樣子明天也不會有好結果,我沒有空他,我也沒有多餘的資金去空蘋概股啦,但是不是免費的東西最貴呢?

我們要聚焦,我一直告訴你被動元件、矽晶圓,我已經做對一次,我現在要帶你再來一次,因為他們就是會崩跌回原點!矽晶圓環球晶、中美晶、合晶、台勝科,就這四檔,我都帶你空,今天全都大勝!國巨、華新科、環球晶、禾伸堂、達方跌停,快跌停的奇力新、信昌電、合晶,破底的台勝科、智寶,我達成了我給各位的承諾,所以我覺得非常光榮!

我很少延的,但這次真的太特別了,我的生日驚喜專案,我自己擅作主張幫各位再延一天。

 

 

禾伸堂一檔就從82塊半(2017/12/12空的)一路加碼再尬到300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