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9/5 下午 10:00:00
標題: 陳龍:我認為這次iPhone會賣很好,但不代表蘋概股會漲…反正我空被動元件
內容:
今天大家認為可以買的,又下跌了,廣大的作多分析師說,從1300元跌到800元太便宜了,買進!我說這種作法就是在摸底,如果賠了就停損,隔天跌了再摸,一路摸到600多元,如果是他自己的錢他絕對不會這樣做,我不斷告訴你,堅定的放空,尤其是被動元件、矽晶圓,今天我請這二天加入會員的新朋友在平盤附近放空華新科,又是賺,對的事情你就要一直做下去,被動元件最重要的二檔就是國巨、華新科今天都跌,還有最多人有的奇力新,融資最高,連彈都彈不起來!

很多人推薦你當沖,但我告訴你,我沒有看過有人放空大富大貴的。

說實話,我認為這次的iPhone會賣很好,連我都想買,但是這種消費的欲望是不是等於蘋概股會漲?我不認為,結果你買了一堆蘋概股都不會動,被動元件才是我們主要的放空標的。

昨天的被動元件大漲,因為颱風在日本,村田休息一天,你把這個當利多嗎?今天不就通通殺回原型?我告訴你,再過一陣子你會覺得華新科150元太貴!當初大家覺得1000多元的國巨很便宜,因為大家都說會到1500、1850耶,當時就有一個人告訴你他會跌回原點,我都直接放空腰斬給你看,現在反彈再空,我要再帶你賺一次腰斬,你說怎麼可能,很多分析師說這是打底,在打第二隻腳啊,我告訴你,等破底他就會告訴你他都賣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