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買金像電不如買欣興;茂達;新普不能追;GIS 紡纖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5 下午 10:59:00
標題: 李蜀芳:今天其實跌了90點以上!中美貿易戰未定,不要追、不要賭
內容:
今天台股收盤跌26點,但你去看內涵,台積電今天就帶動了指數60點左右,所以台股今天是跌了90點以上,集中市場和OTC都失真了,總共1600多檔股票,今天跌了1100多檔,結構是不對的,你去追高就沒有意義。陸股今天跌的點數正好是昨天漲的點數,所以他也在多空激戰,我很希望2000億的關稅能定案,股市就怕不確定因素,但是我並不認為會定案,一定案有可能利空出盡V轉,就像我之前在8/23之前跟你沙盤推演的一樣,一定案你就知道該怎麼做。

極短線5日均線扣最高,均線向下,衝上去就會有反壓,等到這次如果能守住月季線,改變以往的慣性,等到明天、後天扣低,就有機會,所以你不用去賭,重點是這一波很弱的內資能不能在外資期現貨同步作多的引導下跟上腳步,我們都不是造勢者,我們都只是小兵,該閃一下就要閃,等定案再衝,因為在目前不確定因素的情況下,內資絕對不敢火力全開,他一定只做短線。

今天有人問我金像電,你知道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今天要開放不再分盤,昨天融資大增,你看到人家在電視上表演大漲,今天才要去抬轎,你極短線一定會被電到,他之前會漲就是虧轉盈,我說那你可以去注意一樣虧轉盈的欣興,他沉了一整年,搶到別人的訂單,不要問我是誰的,我沒那麼壞,他還接到Apple Watch的訂單,還有電池容量要變大,手機待機時間要長,他又是聯電集團,有聯電的奧援,AI人工智慧要用的印刷電路板,5G網通板、複晶基板他都有,目前來看蘋果的訂單一定有,還拿到了三星、中國智慧手機的訂單。

今年除了手機之外,PC產業已經在谷底非常久,所以NVIDIA、AMD都會出新平台,茂達就是這個隱藏版的,還有電動車,現在川普在打來打去,但他就是未來十年兵家必爭之地,毛利相對高,你自己可以留意。

新普,之前我提醒你不要追高,殺下來你不買,昨天大漲去追,今天又殺下來,所以是不是跌的時候彎腰撿黃金比較容易賺錢?

紡纖,最近外資都對我們予取予求,外資在GIS說三道四,事實上自己放空一堆,所以你絕對不要隨著市場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