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觀點:美系外資調降華邦電(2344)目標價至14.3元,重申「減碼」評等

2018/09/06 10:54 財訊快報 劉居全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DRAM產業反轉較預期來的早,第三季DRAM價格波動較原先預估的還早,決定調降華邦電(2344)獲利預估及目標價,其中目標價由16.3元下修至14.3元,同時下修今年至後年每股盈餘預估,降幅分別為4%、8%、10%,同時強調華邦電是該外資機構研究追蹤的大中華地區記憶體個股中的首要賣出標的,維持「減碼」評等。

  美系外資表示,透過通路調查後,原先預估DRAM(DDR3)價格在第四季波動,結果,價格波動卻提前一個季度發生,加上NOR Flash價格下滑趨勢,美系外資認為即使在第三季的旺季下,華邦電的毛利率也將受到影響。

  美系外資調降華邦電2018-2020年的獲利預估,降幅4-10%,同時下修目標價至14.3元,同時擔心新工廠資本支出,對現金流有負面衝擊,重申「減碼」評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