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9/6 下午 10:30:00
標題: 阮蕙慈:每年這時候都是漲後面會大好的新題材 ,做對可以賺完一整年
內容:
今天因為中美貿易戰大家觀望一下,指數拉回,但我就一直跟你說,新題材新飆股正在陸續發動,你其實只要跟著這裡走,還是可以很快賺錢,而且我都幫你準備好了,你只要跟好就好,每年這時候都是漲後面會大好的新題材,所以你現在買的都不是過去的股票,而是從現在開始有新的爆點的股票,這就是最好賺的時候,很多資金現在才開始要鎖定明年到好的飆股,尤其接下來又是選舉政策作多的時候,很多人靠第四季就可以賺完一整年。

健策,昨天漲停,今天再一根!我買的時候很多人想說市場都沒人在說,我說就先買,因為拿到AMD、Intel雙平台的訂單,AMD第四季出貨中國資料中心,而且第四季AMD、Intel雙平台伺服器訂單都大拉貨,一路好到明年,電動車明年產能倍增,單月擴一倍。

利勤,股價40元附近,但是7月營收年增11%、月增25%,很多人還不知道,Nike新大單,下半年上看2.5元,禮拜一帶你買進當天就越走越高,幾乎收最高,禮拜二震盪一下小跌0.4元,禮拜三再漲創新高,今天禮拜四再大漲!

承啟,今天再創新高!完全轉型,以前沒有現在有,已經是全市場最強的電競股,比重達到95%,大股東是中國最大的七彩虹,而且七彩虹沒有自己的廠,再加上NVIDIA的新晶片在8月開始亮相,所以上半年的財報還沒有包括這一塊,轉型中高階電競顯卡,已經完完全全不一樣!

連續預告的大轉機、大爆點,要全力大買,這個大爆點馬上就要出來,一定要在這之前買好買滿,一出來就會直接噴出一大段,和當初的承啟一樣,橫盤整理了一大段,我們昨天買、今天買、明天還要繼續買!在我們全部買好買滿之前都不會公開,所以你趕快打電話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