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8/9/7 下午 10:27:00
標題: 阮蕙慈:指數今天拉回更印證了我跟你說的,買新飆股就對了!
內容:
指數今天拉回更印證了我跟你說的內容,就是你買新飆股就對了!我跟你講了不只一次,每年第四季都是最好賺的時候,現在已經是第三季底,你當然是跟我一起,因為每一次新題材剛開始、人家還不知道的時候,你跟我就可以先買好!

世紀鋼,就是我們的新飆股,大轉機大爆點,我連續講了三天,先恭喜所有打來的朋友,都已經全數上車,今天大漲而且還會漲更多,我就跟你說要全力鎖定全力大買嘛,指數拉回跟新飆股有什麼關係呢?!資金是從舊的到新的裡面,如果不是今天指數拉回他就漲停了!風力發電水下結構本土化,它是台灣唯二的兩家,而且他是進度比較快的,明年量產,速度會變得更快,11/15前要簽約,有新進度就是新題材,5.5GW,6MW/支,約916支,這代表2500到3000億的潛在商機。

承啟,我是公開帶你買好之後一路操作,就是大轉機,已經是全市場最純的電競股,轉型中高階電競顯卡,完全不一樣,獲利也上來,後面還有NVIDIA新晶片,才正要開始拉貨而已。

健策,也一樣很好賺,兩天兩根漲停,一噴出就是這樣,今天再創新高,我們就獲利出場,這個週末你可以過得很開心!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