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8/9/7 下午 09:57:00
標題: 張震:今天我一張股票都沒賣,超跌現象,下週會彈升!
內容:
假如我要想怎麼欺騙投資人,讓大家覺得我很厲害,第一個我就講我沒有電子股,更賤一點的說我電子股都賣掉了,還反手放空,再不然就說今天大漲的什麼鋼什麼鋼我都有…要是我的話,我不會這麼講,我很明確的告訴你,今天我一張股票都不會賣,你記得我上次講這句話是什麼時候?8/24,他就是要把融資趕出來,要讓你賣,結果連續大漲三天,我說沒有人去買第三天的,第四天我說會拉回,拉回之後才要找買點,到昨天缺口回補了,我說我動作了,60分K線回到200均線,這是我到昨天為止的分析,那今天怎麼辦?我的標題:「超跌現象出現,下週彈升機會大」。今天跌回8/24回馬槍的位置,上次在這邊我沒有叫你賣,這次我也不會叫你賣,未來一個多月季線都向下扣抵,代表下週季線要向上了,那我為什麼要在季線之下賣股票?再看60分K線的小小缺口也補了,這蠻狠的;再看周K線,又再次跌破200均線,每次這樣你如果賣都會後悔。

其實說真的我今天很想買股票,可是我如果跟你們講買,你們怎樣都不敢買,所以我把動作延到下個禮拜。健鼎,我在低檔分析,漲上來賣掉之後我的客戶就沒有了,今天跌回季線,法人庫存大增、外資大買,我看到這樣真的很想買,但今天進去買的話散戶殺股票是不理性的,所以我再多等一天;之前我操作台郡,到8/7賣掉說不能追了,結果跌下來到8/28我進去買94元,到今天跌下來,有人說張總你怎麼不賣?我找不到賣出的理由啊,跌到91元,也只是人家買被動元件的零頭;威剛,8/23買進,已經很低很低了,二天前宣布利多漲了2元多,我也沒賣,因為竹覺得他很低,結果他又跌回來,我沒什麼不敢講的,這就是你要知道,在操作上不是看漲跌辦事。

現在你看位速,只看成交量好了,最大量在最高點,融資大增,你認為可以買嗎?你們都已經懂了。這二天有一個人在網路上留言給我,說張總我聽你在放屁,很沒禮貌,他說我才不相信你那麼厲害,那六大族群你沒買半張,這真的讓我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我真的沒有買半張,亞德是六大族群中我唯一想買的,因為他跌到周K線200均線,但是我還是沒有買,因為融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