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重申神盾減碼評等,目標價下看109元,外資連賣2交易日

2018/09/10 11:07 財訊快報 劉居全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對於神盾(6462)未來30天股價保守看待,主要是預估三星明年推出A系列手機可能採用陸廠匯頂指紋辨識晶片,擔憂神盾訂單恐不保,重申「減碼」評等和目標價下看109元。而外資及自營商連續賣超2個交易日。

  美系外資表示,神盾過去4個月股價上揚15%,優於大盤漲幅的2%,主要原因是市場看好神盾將贏得三星明年A系列智慧型手機的螢幕下指紋辨識晶片訂單。不過根據美系外資近期查訪供應鏈發現,三星明年A系列手機可能採用光學式螢幕下指紋辨識晶片,有機會將由匯頂取代神盾供貨。

  美系外資表示,儘管三星明年A系列手機訂單尚未定案,不過匯頂第二代螢幕下指紋辨識解決方案在效能表現與成本結構具競爭力,預估匯頂獲得三星訂單機率高達70%到80%,恐降低神盾機會,決定重申神盾「減碼」評等,目標價下看10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