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華新科太便宜  
新聞來源: 朱成志Line.
日期: 2018/9/11 下午 12:13:00
標題: 今天很可能就是融資大幅減少的最後一天
內容:
我知道最近股市跌得非常兇悍,上市上櫃融資餘額都快速下降,這是在殺斷頭,斷頭通常融資會有大幅下降3天的可能性,今天很可能就是融資大幅減少的最後一天。而今天台積電盤中跌6元,指數卻小跌小漲,不含台積電大部分股票都上漲,尤其被動元件幾乎全面上揚,這是一個重要反轉契機。今天華新科公布8月每股大賺6.53元,前8個月賺24.5元,如果九月到年底,比照八月今年全年EPS高達50元,股價250元才於本益比5倍,我認為實在太便宜,提供參考!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848

名/代碼: 一個月EPS6.53元  
新聞來源: 梁碧霞Line.
日期: 2018/9/11 上午 09:24:00
標題: 華新科....今天估計會漲停板
內容:
新聞一、美股道瓊下跌59點,AMD超微創新高!馬雲要退、阿里巴巴大跌3%!

新聞二、華新科一天賺超過1億元,8月份獲利每股6.53元!超級不得了的獲利速度。

新聞三、兩大代工廠外資賣不停!

梁碧霞解讀:
一、AMD創新高,外加上上周創高雙雄蘋果及亞馬遜,美股看起來就是震盪一下,仍是完全大多頭格局。
二、華新科的賺錢速度很快!一個月EPS6.53元,上半年估計才11元,七月EPS5.65!換言之,華新科今年累計1-8月EPS23.92元!現在股價247元,真是太便宜!阿霞昨天帶釘孤隻直接100%全押買進!昨天一天賺5%,今天估計華新科會漲停板!
三、昨天融資賣壓全部湧出,阿霞估計本周內大大小小股票分別見底!能挺得住的,不要被斷頭,撐過去!

阿霞結論:昨天抄底成功!今天繼續帶新朋友買!趕快參加君安家族!賺錢讓人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