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蘋概 車電 台群 越南概念股;不能買 六大族群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14 下午 03:55:00
標題: 張震:我今天沒買,操作沒那麼簡單,下禮拜會有比今天更好的買點
內容:
昨天的盤真的非常難解,我要告訴你們底部到了嘛,你們又以為沒有低點了,很多人不知道低點和底部的差別,底部就是要打底,會上去下來,你們一定以為我今天有買股票,那你們就認為我的操作太簡單了,我今天就看著股票漲上去而已,我認為下禮拜會有比今天更好的買點。

最近有人告訴你這邊隨便空隨便賺,昨天我就說三天內會被軋;再來,蘋果發表會,很多人說沒有亮點,蘋概股要跌了,我說這次的蘋概股會完全不一樣,因為在發表會前有貿易戰什麼的,蘋概股完全沒動,所以今年會在發表會之後開始動,昨天敢講的只有我一個,我從昨天的可成就知道他們要大漲了,不然他昨天不會漲的,這二天他漲了10幾元,代表的就是蘋概股、汽車電子你要留意,這二塊是會領先上去的。

昨天我用一張圖告訴你,就像5/7、7/5一樣,如果外資期貨多單是2萬口,你們去放空,就會被軋,那如果你看到外資多單5萬多口,像6/8、8/30一樣,那去作多會有什麼下場?這個地方是低檔,還要來回打底,還沒完成,年線跌破之後會反彈一次站回年線,通常都還會再壓回一次、再上去,投資朋友最容易出錯就在這邊,大盤今天漲上來有一個缺口,看60分K線很明顯,根據過去你聽我N百次的分析,這個缺口會不會來測?如果會的話我幹嘛在這邊買股票?

今天的行情是分析師的照妖鏡,如果有人今天告訴你環球晶、中美晶、合晶漲停,我好厲害,但昨天的環球晶是創新低,他有分析嗎?沒有!環球晶,季線下彎,法人庫存大減、融資大增,周K線還沒到200均線,MACD根本沒縮腳,我怎麼跟你說我有買?這就是反彈,千萬不要搶,如果你手上有持股,周K線的缺口就是你的逃命波,不賣的話就會再下來。就像9/5穩懋漲停,有多少分析師在講,我卻告訴你這是賣點,你那天不賣會變怎樣?全新也是,很多人說跌完了,但我告訴你不能買就是不能買,你相信我張震就對了,因為很多事情我不能告訴你們,你看周K線就很清楚還不是買點。六大族群裡面,我說只有一檔亞德KY在嘗試打底,他是真的跌到周K線200均,但是他需要時間擴底,一定要等。

台郡,我說我套住,但一定會回來;還有一檔季線向上的越南概念股,季線要向上,也是回來了。我已經挑好一檔20.4元的,法人庫存大增,融資大降,季線向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