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和碩集團 BGA基板;不能碰 欣興 華新科 環球晶;亞德再等一下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17 下午 09:58:00
標題: 張震:這個禮拜就是最後的布局週,壓回就是準備出手的時候!
內容:
上週五我就說這禮拜會拉回,我還告訴你上週五的大漲就是分析師的照妖鏡,一堆分析師跟你說什麼華新科大漲,代操基金在大買,沒有人知道,只有我知道,趕快來找我…那你不就跟代操基金很熟?你看華新科的盤後資料,投信哪裡有大買?我絕對不會在電視上說你看我很厲害,我希望你們都學會東西。

底部量縮無人問、高檔爆量眾人搶,我只用這張字卡就可以檢視很多股票,承啟,高檔爆巨量,你就不會去買;欣興,今天那麼強耶,但是他爆量了,上一次爆量之後就下來了,那今天講利多爆量,是誰賣出來?今天我賣了一檔68.3元的IC設計,就是因為漲上來爆量了。

星期五突然大漲,我就跟你說跌破年線之後站上,你不能買他會再壓回一次才真的上漲,星期五才只是第一次,你不要急,他還會再壓回來,這就是打底的型態,60分K線有一個缺口,指標開始向下了,所以今天不是買點,上週五也不用追,我會在這禮拜壓回的時候輕輕鬆鬆的等在這邊,我不會去追股票的,買點要再等一下下,我會通知你。

環球晶的季線向下,那為什麼星期五漲停一堆分析師在分析?就因為他在漲停,那為什麼你們要去買?那你們就和那些分析師一樣。六大族群,我說亞德就像一個美女,我真的很想撲上去,但我還是忍住,這三天漲了50元,我還是沒有買,因為他要上下打底,我為什麼要急?今天又爆量,所以他要拉回打第二隻腳,那你也許會看到我開始注意他,上銀還差一點點才到週k線200均。

華新科,你覺得他跌完了嗎?季線剛下彎一個多月,融資還這麼高,時間波根本連到都還沒。

最近要注意和碩集團,你們自己去看,我現在都不想講太明,他跌一個禮拜,直接就漲回季線;有一檔和碩集團的BGA基板,53.8元,週K線MACD翻揚,我認為他會漲到200均線;未來幾天我會注意一檔73元的,外資、投信大買,融資餘額剩這麼低。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042

 

6269 3552 3665 6456 5264 2317 9938 3189 3380 2448 3260 2313 3037 4906 2354 6176 2337 8299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