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竹北地區豪宅大樓林立,但受房市景氣不佳影響,近期頻傳賠售案例,像是「若餘山」建案就有屋主賠售逾千萬元出場。

 

根據實價資料,竹北「若餘山」18樓戶屋主,2015年以5000萬元買進,今年3月以3990萬元賣出,慘賠超過千萬元;「國泰TWIN PARK」6樓戶,今年2月以3998萬轉手,持有不到2年賠掉558萬。

其他包括藝人Hebe加持而聲名大噪的「中悦帝苑」建案,15樓戶屋主賠售約265萬元出場,成交單價跌破3字頭,另外像是「大宅天景」也有慘賠168萬的案例,這幾大豪宅今年都出現跌多漲少的情況。

房仲業者表示,上述4大豪宅於當地知名度高,賠售案例都因買在房市高點被套牢,由於目前房市買氣降溫,目前最容易賣出的價格,多半低於社區平均行情1成,要獲利並不容易。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