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中石化 中租 生技;空單已補 康控 牧德 大江 台半;國巨有望跌深反彈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20 下午 10:57:00
標題: 李蜀芳:你一定要接受,牛熊已經同籠,尊重多空個股雙向操作
內容:
今天是很多投資朋友痛心的一天,雖然指數只小跌25點,但是大部份的投資人都喜歡作多,而且大部份的人又喜歡電子股,但今天的電子股卻是殺聲隆隆。我也喜歡作多、喜歡電子股,但是面對不同的情勢,昨天、今天的指數都沒有問題,空方沒有勝出,但是很多個股卻在指數只跌25點的情況下跌下來,甚至很多個股的下跌幅度及速度都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在這種趨勢中你要如何累積財富?你可以多空雙向,或許你可以避險,心情會大不同。我也不會說看壞一檔股票就出來講,把他打下來,我不是這種人,我都是回補了才拿出來講。

指數而言,大盤只要守住10800-10850點之上,就沒有長線走空的疑慮,因為一年前的10月扣抵最高位置就是10800點,11月就是10850點;月線部份,我說你過了月線不要追高,因為一定有人在節前反向操作。如果你真的持股比例很高,指數如果跌破箱型下緣你就一定要出掉,外資到昨天為止期貨多單還不到38000、45000口,你一定要接受牛熊已經同籠。

蘋概股的領跌,就是來自於二款OLED新機預購不如預期的修正,我們一路以來都告訴大家,蘋果新機OLED的二款賣得不會好,現在印證了,市場就是利空解讀,但是6.1吋10/14要開始預購,誰敢保證會賣得不好?

融資在高檔、法人結帳的個股,就會被人利用殺無赦,如果你避開高融資價弱的個股、法人結帳的個股,或是你甚至願意放空,今天我又回補了康控的空單,這是我第二次空他,上次在9/13,如果你用這樣的方式,你在蘋概股的損失就會減少。9/18回補牧德,我沒有因為我做空就一路唱衰喊空,叫大家放空去賣,所以市場上人不是蜀芳殺的。9/14空大江,隨後連續下跌,到這邊我不會說他很不好,只是你要避開補跌;9/18空台半,可以彌補你一些其他整流二極體的虧損。但是不要一路追空,過與不及都不是蜀芳在這個節目中倡導的。

生技股,我不是報明牌哦,只是舉例而已,科妍、基亞、康友,都是破底之後大漲,所以你在極端的破壞之後就會清洗籌碼,現在全世界的基金操作前幾名就有生技股,所以我們有操作一檔生技。

國巨,現在的價位太離譜,我覺得陳泰銘董事長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麼看好,你應該要把股價拉上來才合理,當然裡面有太多人在沖來沖去,但是破底之後會不會有跌深反彈的契機?大家可以留意,我不是說變多頭,那是不可能的。

最近也流形保值的個股,中石化,我講的時候沒有漲哦,我本來要蓋牌的,現在是13.45元,今年上半年0.86元,第三季是旺季,因為利差擴大可以賺到0.4-0.5元,今年可以賺到1.7-1.8元,股價還很便宜,去年賺2.55是有業外,但是未來的業外,他有三個不動產的開發案,其中一個是京華城開發案,他就有保值的概念,淨值24.3元,也是低股價淨值比,還沒漲到,也相對安全,有量有價,大家自己參考,我沒有保證哦。

欣興,我叫你買的時候在低檔,沒有叫你20元以上去追;中租,也創了新高。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