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亞德 網通;今天買回一檔蘋概;BGA基板先出一半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20 下午 09:57:00
標題: 張震:正常是下週二要上去,但是狠一點明天就直接拉了
內容:
我一直強調這一波很重要的是節奏,上週五大漲我說會壓回,不能買,結果就壓回了,到星期二又壓回,補了缺口,可是我就布局了亞德,到昨天星期三又大漲百點,我說我才不會買股票咧,昨天漲的都是不對的股票,所以不能買,60分K線200均線以下打底的缺口通常都會回補,今天跌下來,電子股回補了,大盤的日K線MACD快要翻紅了,正常是下週二放假回來要上去,但是大家在放三天假之前都不想買股,狠一點就是明天直接拉上去,散戶都還沒有買。這邊在做的就是狼來了,告訴你二次要漲了,結果都跌下來,第三次告訴你,你就不會買。

可成、美律,過去都沒有跌的,你認為是強勢的高檔股開始跌了,反而是低檔你不想買的他就漲了。有一檔股票,我說他好像大美女,我是男的,很想撲上去,跌了很久,工具機我不講上銀,因為他要現金增資,我說的是亞德KY,今天最高漲20幾元,我幾天前是買280幾元。

這禮拜我在調整一些高檔爆量的股票,有一檔IC設計,大漲爆量,我星期一就先出掉;星期一我說買進一檔49元的BGA基板,昨天大盤大漲,但他卻沒動,法人庫存大增、融資大減,照理講昨天要大漲,所以我說昨天漲的是像威盛那種反彈逃命波、不該漲的股票,結果今天外資調高這檔BGA基板的目標價,大家都衝進去買,早盤59元我就先出一半,因為60分K線MACD背離,拉回我再買回來就好,長線上來講他還會再漲,周K線底部出大量,打底完成,MACD翻揚。其實還有一檔網通股,投信買了三個禮拜,今天也漲,這就是邏輯。

還記不記得地球表面蘋果最強分析師,在206元推薦一檔蘋概股,當天跳空上去,我說我204、205元就賣了,結果跌到今天,底部爆天量,今天在123元我通知我的會員買回來了。

9/5我就說麗豐不能買,會跌;8/15佐登,我說不要追生技股了,會害死你們。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