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00:01經濟日報 文/張瀞文

上周戰報

 

「股市奔雷手」陳立委上周的投資組合漲1.86%,打敗大盤0.96%的漲幅,虛擬資產擴大到471.2萬元。他上周的六檔持股中,以網龍(3083)大漲11.2%最優,主要受惠於第4季營運看好;東貝股價陷入整理,全周跌1.4%最弱。

陳立委賽季以來績效是-5.75%,與暫領先的劉彥良的-5.01%相差不到1個百分點,兩人本周都不保留現金,本季冠軍之爭可說是相對激烈。

 

本周布局

 

在賽季最後一周,陳立委仍然不留任何現金,投資個股數目維持在六檔,沒有任何續抱股。在新的投資組合中,他最看好中環,配置兩成的資金,因為歸檔型光碟前景看好,需求未來將爆炸性成長,加上消費性光碟價格持續小幅調漲,光碟片產業苦盡甘來,明年有機會重返獲利。

錸德同樣屬於光碟族群,也分配兩成資金。

還有四檔新增個股各配置15%的資金。

其中,和大打進豐田油電車供應鏈,明年成長可望爆發;辣椒遊戲「PRO野球VS」獲好評,帶動營收向上成長。

最後兩檔都是PCB族群,瀚宇博本業營運看好,且持有華新科增加業外收益;嘉聯益的桃園觀音廠進入量產,9月營收有望大幅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