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傳重上架中國外送平台 美食-KY飆漲停

2018/09/25 12:47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8年9月25日電)美食-KY (2723) 旗下85度C日前因兩岸政治議題波及,遭中國外送平台「餓了麼」、「美團」等下架,今天傳已重回平台,業績有望恢復正軌,激勵美食-KY今天飆上漲停242元鎖住。

美食-KY8月合併營收超過新台幣20億元,較去年同期微幅減少3%,是15個月來首見負成長,主因為營收占比超過6成的中國大陸市場受到兩岸敏感政治議題波及。

睽違一個多月,美食-KY旗下85度C傳出已在9月24日重回中國主要外送平台,比外界預估的第4季還早,後續業績能否回穩,仍待觀察。但目前85度C暫未對此作出回應。

消息一出,激勵美食-KY今天大漲,盤中飆上漲停242元鎖住,漲停價位委買量逾千張,目前股價也超越瓦城 (2729) ,再度奪回觀光股王寶座。

美食-KY董事長吳政學先前表示,受到事件影響,中國業績下滑約10%,大都是外送網受波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