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C 離岸風電還有一檔飆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25 下午 10:28:00
標題: 阮蕙慈:離岸風電大商機,就是明年會大好的股票
內容:


指數從低檔上來,幅度還沒有很大,但是你只要跟上來,明年會大好的股票就是會第一個衝上去,後面還會有很大的空間。

世紀鋼,今天果然再創新高,99.4元,馬上就會看到三位數,那也不算什麼,因為本來就是要上去,我們已經獲利48%!9000多億的投資本來就是要砸下去,有兩成多用在水下結構,而且只有兩家可以做,其他人想做也進不來,因為一定要有港口,港口的佈局是好幾年前就已經開始,世紀綱進度又比另外一家快,那就是一定要大好,訂單就要進來,還不是小訂單,後面當然就是一路上,第一波要本土化的就是水下結構,這非常的清楚,10月2日就要簽第一張100億元的訂單,單單只有600MW就已經100億,總共需要5.5GW,等於是9倍的量,後面每一張都是百億的訂單,對於股本只有18你元的世紀鋼,100億元的訂單有多大!

新光鋼,一開始就跟你說會跟世紀鋼一起飆上去的低價股,禮拜五就已經衝上去,今天再創新高!一開始就買好買滿,輕輕鬆鬆已經9元多的價差。

離岸風電還有一檔飆股,一樣是佔整個9000多億商機中比重比較大的,不是水下結構但是是另外一塊佔比很大的,而且一樣是本土化的獨家廠商,還沒有跟上來的一定要把握了,低價股,有量好買。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