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世紀鋼 新光鋼 台船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26 下午 10:27:00
標題: 阮蕙慈:只要跟上來,光是離岸風電就夠你大賺!
內容:
世紀鋼,67元我就帶你買,中間拉回還帶你買,昨天創新高拉回我也告訴你馬上就會創新高,三位數很快就會看到,今天就看到了,我還告訴你三位數不用大驚小怪,本來就會三位數,因為今年三四月的那一段就是漲概念,現在訂單已經來了,後面的東西都是篤定的,就是業績行情,主升段一定大於初升段!水下結構就是只有這兩家,國際上你再強也沒有用,因為就是需要港口,港口就是這兩家,已經佈局好幾年,現在訂單就是一張接一張準備,900多支風機,非常大的商機,10月2日就要簽100億的合約,今天你看到報紙上有人開始講,不過他們沒有寫得很完整,還有很多他們還不清楚的東西,因為明年第一季就可以認列15%的簽約金,而且這還只是第一張訂單而已,還有第二張、第三張、第四張,我是一開始就跟你說11月15日以前本土化要陸續簽約,所以你事先知道,200%你就領先!今天差一檔亮燈漲停,從67元到100元,已經49%!

新光鋼,和世紀鋼一起噴出,沒有多久的時間,37元買進,已經賺了10.25元!除了他轉投資世紀鋼之外,水下基礎要先做的就是基樁,也是非常強!

台船,離岸風電還有一檔飆股,一樣是佔整個9000多億商機中比重比較大的,而且一樣是本土化的獨家廠商, 他是國內唯一可做離岸風電海事工程的廠商,整個離岸風電裡面需要的船有這麼多種,勘查船、挖泥船、駁船、拋石船、拖船、交通船、安錨船...16種,每一隻風機都要用到,都要本土化,每一艘船出去都是日租,租金都是10幾萬的!還有140公尺大型駁船明年5月開始營運,亞洲最大國艦國造,海軍+海巡署預算已經達到1802億元,台灣能夠造船的就只有這一家而已,其他都很小,股價又低,每個人都可以買,連續兩天兩根漲停!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