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環球晶 中美晶 被動元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26 下午 09:58:00
標題: 陳龍:我現在帶你做多的是不斷創新低、你不敢買的否極泰來股
內容:


今天量小,是因為當沖的人變少了,焦點從電子股換去傳產股了,就懶得沖,你當然覺得無聊了,這個盤就這樣子。但是市場擁抱傳產金融,這樣對嗎?今天報紙的頭版頭條,雙資力挺,傳產族群超旺,講白話一點,就是因為他們沒有跌嘛,那為什麼之前報紙頭版的被動元件不見了?因為他們跌了!報紙的版面永遠留給強者,就像大盤,我為什麼懶得講他?因為這和你的股票沒有關係,我講的話都一樣,當一個族群熱到登上頭版頭條,連二線都被拿出來講,就代表他過熱了,儒鴻這是標準的假拉高真出貨線型,銘旺實也是一樣,更不用講之前生技股的大江,輸了要跟誰討?

買股票,會害怕才正常,你如果買得很有信心,都不會怕,因為外資調高評等、媒體都說好、董事長出來掛保證…那你就會賠錢!

 

豐泰,昨 天創平台新高耶,今天這樣下來就是惡劣,這種線型就是我300多元放空穩懋的樣子,後來跌成這樣,那現在的豐泰呢?反正我現在不放空,我帶你做多。

我現在帶你做的是不斷創新低、你不敢買不敢買,環球晶、中美晶,中間漲漲跌跌我成本很低,是不太在意,反正這裡就底部了嘛,你如果每天沖來沖去就會怕,因為他打底就是要修理這些追的人!之前在高檔叫豬羊變色,我帶你放空,現在叫做否極泰來,你在二個極端點去做就是大富翁了,我一定要做一個大波段,做到全市場又在講漲價概念股!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