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亞德今天買回;穩懋 低價網通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27 下午 09:58:00
標題: 張震:鴻海漲了、蘋概會轉強;阿娘喂,不要再看報紙做股票啦
內容:
有人說張總你每天的標題都和報紙不一樣耶,報紙都叫我們買傳產股、法人要作帳啊,拜託現在還有人在看報紙做股票?阿娘喂,不要這樣子啦。

大盤指數我上週四說狼真的要來了,週五就大漲,那你們幹嘛追在大漲的時候?昨天我還告訴你們電子股就要和當時的大盤一樣,大盤已經過了60分K線200均線,電子股打底完,也會站上60分K線200均線,MACD準備翻紅,就是明天了,這就是股票的學問,你可以提早知道。

今天盤前我說要留意外資買超鴻海的涵意,昨天我說鴻海打底了12天,9/25大還券,代表族群轉換,還什麼券?就是鴻海,高檔賣的券,現在要買上去了,今天第13天,日線MACD已經翻紅,股票開始往上,你有沒有覺得剛剛好?蘋概股會轉強。4/12外資調降評等,股價跌到3000元,你們說完蛋了,我說跌到週k線200均,不用殺了,要漲了,結果漲上來到7/9,大家又看好,我說不能追了,他要下來,現在真的回來週K線200均了,這就是大立光沒人要的時候,底部爆大量,這樣你懂電子股的含意了。

我不是說不能買傳產、傳產不好,只是你要注意基期,前幾天人家在跟你講的儒鴻、亞電,都是拉上來人家在出貨,現在你買的傳產股又在等解套,電子股又要漲了,那怎麼辦?

那六大族群,現在只剩四大族群,工具機漲了、3D感測要漲了,但是被動元件就是不能碰。亞德,我說可以買了之後漲上來,我說不能買了,要拉回,我就出掉了,那你認為我要等到什麼時候?看清楚,60分K線200均線,今天293元買回來。3D感測穩懋,過去幾次都是大跌一段、反彈到季線過不去,我從7月就一直追蹤他,到這二天我開始告訴你可以買了,因為跌到週K線200均線,MACD收腳,今天漲了。
那為什麼被動元件不能買?你看周K線,哪裡有告訴你可以買?矽晶圓我也沒買。

除了工具機、3D感測我買了低低的,還有蘋概股之外,還有一個族群,注意了,當智邦開始大跌,低價的網通股會反過來開始漲,把這句話記起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