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大宇資 新普 麗豐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28 下午 10:57:00
標題: 李蜀芳:10月技術面+資金面,多空大決戰,台股有機會!
內容:
我認為10月台股是有機會的,技術面,多空本來就要在10月份對決,之前我們都講過,台股就是一個複合底型,你看要破底他就上去,你看要上去他就下來,但到了9月份出現了變化,首先融資水位幾乎來到最低,第二,月線昨天扣最高,下禮拜之後就會扣最低,所有的均線下禮拜就會轉為多頭,假設大盤真的想突破複合底型,他就要趁現在,所以下週是集中市場很重要的關鍵;另一方面,OTC指數,內資從7月份以來都沒有進場,但是現在OTC的指標位階相對低,月均線下週之後也要扣低,出現跌深反彈的機會。被動元件的漲價幅度已經Down下來,但獲利還是這麼高,那會不會利空出盡?如果敢利空出盡反彈,配合陸股來看,總經的確會因為中美貿易戰而下滑,但上證也可以利空出盡,再看資金方面,川普就是不要美元那麼強,新台幣再升值,這也和之前的複合底型不一樣。

現在操作難度很高,昨天摩台結算拉,你當然可以出,而且出的要比進的多,那今天的下跌是不是你的機會?我認為是,否則都已經結算完,今天何必再拉上11000點?

我說牛熊同籠,我也喜歡作多電子股,但是在趨勢之下,電子股沒那麼強,我為什麼不做一些傳產股?多頭沒那麼強,我為什麼不去放空?我帶著會員,必需要有這些操作,世芯、康控、牧德、大江、台半,都是法人結帳的個股,我們就利用這點去短空,有何不可?

宅經濟,這些愛玩電玩的青少年會管你什麼景氣不好嗎?不會。大宇資從200多元跌下來之後幾乎沒有漲過,週K線的最大量都守住了,他第3季不會賺錢,但是第4季有業外,把子公司北京軟新賣給中手遊,將持股降低到49%以下,重點是在明年,遊戲軟體股好玩的就是,像橘子在天堂M大漲那一段的時候並沒有賺錢,等到天堂M一出來他反而就下跌了,所以你不是買在獲利的時候。大宇資和火影忍者籌備3年推動畫卡通,10/1在東京電視台、之後在中國大陸也會播出,明年第一季再推手遊,明年還要出電視劇,已經有人推估出明年會賺到20幾元,你可以留意這種第3季有財報利空,但明年獲利大爆發的個股,利用利空布局。

新普,選股有時候要考慮到董事長,我很欣賞新普的董事長,我看的不是他的蘋果,而是未來小量做高毛利產品,未來電動車絕對是重要的事,但是現在中美貿易戰就是打這個,所以特斯拉會有利空,但是特斯拉也絕對不會是未來出貨最大的公司,不管如何新普已經準備好了;他還有雲端不斷電系統的電池,價格是5倍。

生技,大家談了很多新藥、權利金的部份,可是我個人覺得,女生哪會管你什麼貿易戰,我有需要就要進場維修一下,大江能夠大漲一段就是來自面膜代工,那現在麗豐從9月份之後也要開始做面膜、護髮素、精華露…有11項產品的代工,他代工有分潤,之後加盟店再賣產品又有分潤,長期你可以留意,我沒有說做短哦。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