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亞德 穩懋;不能碰 智邦 世紀鋼 國巨 華新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28 下午 09:59:00
標題: 張震:最後調整的時間只剩禮拜一,禮拜二之後就比較好做了
內容:
今天是收月線、週線、摩台結算之後的轉倉日,今天的盤面完全符合我認為要有的盤面,重點是「逆價差」很大很大,就是現貨比較貴、期貨比較便宜,所以他一定會收斂靠近,今天的盤面就一直在走這個模式,也就是期貨要漲比較多、現貨要跌比較多,才會合在一起,如果下週一再收斂一次,收斂得差不多了,那就是現貨要發動,所以我說最好是壓台積電,鴻海是這一波要取代台積電的主軸,所以最好台積電跌、鴻海漲,鴻海回測之後又收上去,就OK了,你可以調整的時間大概只剩禮拜一,逆價差調整完很多股票就要發動了。

電子股,我一直說他底部整理完要上去,最慢下個禮拜一60分K線的MACD就要翻揚了。我要讓客戶在這邊買股票,我一定要想一件事:前高會不會過?如果不會過,那你買什麼意思?我告訴你答案,那個高點沒有成交量,所以這個高點沒什麼壓力,你在這邊買股票要告訴自己,前高會過,所以我買!

智邦,我會告訴你這票不准碰,你看周線,MACD翻黑,就算今天股價漲都不能買。7/18我說立敦、智易掛了,一定要跑,我只有一個理由,就是高檔爆量,真的都跌下來。

我一直告訴你傳產股不要亂追,世紀鋼昨天還有人在買,早上還有人在推薦,我講白一點,你是把自己害死。我說不能碰的六個族群,大家二個月前都在推薦,現在都說不好,我說剩四個族群了,工具機,亞德衝出去漲了100多元之後,9/21我說不能追,他會拉回,你要找第二個買點,昨天跌下來,我在電視上告訴你我在盤下買回來,週K線MACD要翻紅,代表這一波跌的結束,要開始向上了;然後我還買了3D感測的穩懋,很多投資朋友說,穩懋真的衝出去了!因為他創新低之後60分K線MACD背離。那為什麼被動元件不能買?國巨、華新科,創新低60分K線MACD沒有背離,週K線MACD根本沒有要翻揚,那你買他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